2010-04-28 12:00:35

下雨了~~

下雨了~~

一早鬧鐘響起

柔柔雙眼

聽見外面的雨聲

隔著白色的簾子

可以隱約感受到天空的心情

躲在被子裡

好想在睡下去

雨天是不方便出門

但是卻可以讓我關在家裡一整天

就是喜歡這種天氣

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今天還是得上班

從銀行回到公司

雖然穿了雨衣

還是全身濕淋淋的

雨天就是這麼隨性

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雨天跑出去玩

就是喜歡雨水灑落在身上的感覺

所以今天沒有華麗的裝扮

不想綁頭髮

也不想化妝

今天要當最真實的我






但是我想我卻步了

我並不是對誰都可以如此

我知道我的愛情成份正在一滴滴的改變

我不想要在面對這些

我好累

我想要的愛情

到底是什麼?

現在放手一搏

我會比較痛快嗎?

還是受傷的人會比較少?

這些傷痛

可以讓我承受就好嗎?

現在的我是很痛苦

但是我知道你們比我痛苦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嗎?

我可以這麼自私嗎?

還是我心裡的鎖不沉重?

可不可以永遠別解開這個枷鎖

就讓它永遠陪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