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0:17:38

L O VE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悄悄的戀上雨季

喜歡一個人坐在陽台的地上發呆

雨的味道

有點清新帶酸

這是初戀的味道

看著欄杆上滑落的雨滴

看著馬路一點一滴的被雨滴覆蓋著

好平靜

在此時此刻

我可以認真的發呆

徹底的讓腦筋空白

這是另一種享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喜歡上颱風

颱風天不見得會有雨

當遇上沒有雨的颱風

我就喜歡騎著腳踏車

享受被風擁抱的滋味

有風有雨的颱風天

是常無情的肆虐著人類

但是我卻愛上了

因為強風豪雨

可以覆蓋過我的哭聲

雖然出不了門

但是在此時此刻

我卻可以放心的展現真實的我

卸下只有笑臉的面具

卸下笨重的盔甲

我可以放心的大哭

我可以找到最真的我














想不到

只有颱風看的見最真的我

我是該慶幸我活在大自然

是這樣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