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3:38:39

mood

前幾天

因為懶惰

所以在老大的臭罵之下動起手來整理房間

或許是我真的不想動手

親愛的不在就什麼動力都沒有

 

原本只要花上10分鐘整理的小房間

我卻花上了3個小時

在整理之中

就好像掉入了時光隧道

在這短短的3個小時裡

我好像把過去又走了一遭

 

丟了兩袋的「垃圾」

這些東西都是我曾經珍惜的

原本是黑白豬的房間

現在被open將佔領了

原本是只有你的視線

現在就只有他

原本只會想你擔心你的大腦

現在就只會浮現他的身影

原本只會寫給你的日記

現在不會在有你

花了3個小時整理

花了3個小時來告別回憶

卻花了1年來忘記你

也花了5年讓我清醒

 

在抽屜的角落

不支是沉睡多久的記事本

看看日期

2006、2008

坐在床上

看著裡面的內容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幸福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無知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相信愛情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堅強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揮霍

看看過去的我是多容忍

 

如今不也只能坐在這

看看自己有多可笑

看看自己有多狼狽

看看自己有多傻

一個心裡根本沒有妳的人

他怎麼會在乎你的感受

他怎麼會好好愛你

他怎麼會對你真心

 

醒了

慶幸還有多餘的淚水來告別

3年半以來

我想不止「一公升的眼淚」

現在試問自己

「過去的我,真的這麼幸福嗎?幸福到難分難捨?」

「不!我只能說...一個在熱戀中的人,眼裡只看的見他的好,他在怎樣對不起你,你還是會

    擦乾淚水接受他的擁抱。」

 

謝謝你

用盡一切的心思把我從這個擁無止境的深淵拉出來

貼心的接送

貼心的晚餐

讓我感動的愛心早餐

讓我感到愧疚的陪伴

離開他之後

我就找不回我的招牌笑容

因為你

讓我重新學會了笑

讓我知道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如此輕易動搖

讓原本要放棄愛情的我

讓我在渡品嚐初戀的滋味

認識你真好

 

親愛的

這幾天要你別打電話

是因為我在沉澱

因為看了日記

又清楚的讓我知道

我又在等待

為什麼美段戀情都要我等待?

然而

在我辛苦等待過後

就會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突然間

我怕了

因為我找不到答案...

因為

我的心明白的告訴我

我渴望一個真實的擁抱

可不可以不要在等待?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一個人過日子?

我的依靠

可不可以快點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你..

(悄悄話) 2010-04-04 08:33:36
(悄悄話) 2010-03-28 11: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