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05:03☆主ㄦ~~

電影..要看哪部好勒~"~

好多電影可以抗...可是都ㄆ知道要抗哪一部...
原本想說..看恐怖片..要ㄑ看鬼使神差ㄉ說~”~
可是我朋友ㄊ說那ㄍ太恐怖ㄌㄅ= =ㄊ會看到一半跑出ㄑ唷><”
所以就改成惡靈戰警ㄌ...可是那ㄍ感覺沒有鬼使神差那麼恐怖= =
我就把我ㄉ朋友洗腦(奸笑)跟ㄊ說一點都ㄅ恐怖...而且抗抗有咪U關係..總ㄆ會把你下死吧= =
ㄊ就只好陪我ㄑ看囉!!(ㄎㄎ)
可是之後又聽人家說..那ㄍ真ㄉ很恐怖..可能3天都會連作惡夢吧@@”
心想...真ㄉ有那麼恐怖嗎= =?既然那麼恐怖ㄉ話..當然要ㄑ抗抗阿~~哇哈哈
明天就要ㄑ抗囉!!雖然怕怕ㄉ= =ㄅ過應該...好看吧!!ㄅ要把自己下死就好ㄌ= =”
希望我那ㄍ朋友也ㄅ要嚇死才好唷= =”
可是又想要ㄑ看”糯米正傳”..好像超爆笑ㄉ..
還是ㄑ試試膽量吧!!決定ㄌ= =
還是ㄑ看”鬼死神差”把自己下死也沒差= =至少我抗到ㄌ...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