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9:16:50╭ 甜 甜 天 天 ╮

點名 @0@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________修咩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________ 小朋友 =ˇ=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________不喜歡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________= = 再說吧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________>< 考慮一下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________不會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________會吧


♥喜歡冷還是熱?

________看要幹麻阿


♥朋友的定義是?

________喜歡跟他在一起玩 鬧 談心事阿 =ˇ=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________哈 放寒假吧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________漂亮浪漫抖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________只要跟他在一起 去哪都一樣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________要用心感受阿


♥吃不吃回頭草?

________=ˇ= 不會吧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________隨便 ㄆ挑的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________水星 看起來很美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________ㄆ想讓她覺得我很在意阿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_______恩 還好啦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________休旅車 

♥喜歡唱歌嗎?

_______喜歡阿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________哈 都吃耶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________ㄆ暸ㄟ  米其 瑞芳 時雨 女中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________太多了 =ˇ=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________黃昏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________驚訝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________對ㄆ起 我沒辦法喔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________那就吃肯德基囉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________過了就算了 像前看 =ˇ=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________ㄆ同方面有ㄆ同的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________再說= =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________即時通算嗎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________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_______不會 哈 =ˇ=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________ 我ㄆ董前兩個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____=ˇ=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________睡好哩


♥麵和飯,選一個

________飯吧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_______目前是功課吧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________哈 慢慢來咩

♥如何培養勇氣?

________這個咩!!等時機成熟吧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________只要ㄆ要動我的食物就好哩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________依職罵髒話吧><


♥想變性嗎?為什麼?

________不想  才ㄆ會咧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________讓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________走路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________我們這一家= =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________哈 還可以的朋友吧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________沒啥感覺 ㄆ會是我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________不想


♥你快樂嗎?

________還ok

♥哪裡帥哥最多

________哈 我也ㄆ清楚ㄟ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________都不雅 =ˇ=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________不同意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________聆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________怎麼想都會想到他 =  =  感覺對了就對了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________我的好朋友不會這麼做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________你發生什ㄇ事ㄌ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________難過吧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謝運 ** 小步 ** 黑輪 ** 阿捷 ** fish ** 豪仔 ** 隨便誰 **


逸婷 2007-01-31 16:23:44

知道我是誰吧??!!
呵呵
雖然你沒有點到我
但是 我點到你囉!

版主回應
痾....愛x無限大已經有3ㄍ人點我ㄌ喔
ㄆ要在點ㄌ = = 哈
我有去看你ㄉ無名喔!!
2007-02-02 11:00:55
 @n 黑輪 2007-01-27 18:33:45

甜甜 我來留言囉
你的回答也太短了!!
放寒假要好好玩唷
也要常來我的留言版留言唷!!

小步* 2007-01-26 22:34:09

恩...
原來你今天問我就是說這個喔!!!
真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