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0:09:28Aeon

每天暈眩



今天帶著朋友去游泳
回來累塌
房門是鎖上的
姐姐和未來姐夫
我沒有敲門

打開電扇
一個人躺在像船的沙發上
疲累到不行的癱去
腦中好像有波光
灰藍
我無力的夢見你
不會來找我
不愛我吧

沒有睡去

波光之中
朋友和她的男人玩的很開心
兩個人看起來也很穩定
閃光閃耀著
但是我沒有心情也沒有顧慮
憂默中帶著冷靜

帶著舒爽的身體和疲累的呼吸
躺著
突然又緩緩落下
你都不知道吧!
我已經多久沒有陳述對你的心情
已經多久一個人面對自己的心情

姐姐醒來走到客廳...

"妳瘦了..."

失意又失業...
也許...還會更瘦吧...

因為愛所以妳不感覺身體的疲累
因為沒有愛
所以我
每天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