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21:21Aeon

逛街拍檔



今天很好玩
雖然被回絕了
但是還是要為自己生活
早上去了熊家借衣服
下午本來打算可以的話就去新竹一趟
不過因為對方心情不好被回絕了
也好

我們都自由

回家之後就決定去西門找熊跟Q
帶著財產的1/2
決定還是把該買的買一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很長
一整個下午可以逛
先是幫Q先生找了要買給朋友的項鍊
後來還是在Q先生的顧慮之下轉而想買襯衫

遇到一家類似迪索奈爾的店
我跟Q看熊有意思要進去
有點傻眼(因為那不容易找到好衣服阿!)不過也決定相伴
沒想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
看到衣服的
既然是我跟Q先生
雖然店很簡陋
沒有裝潢
但是有幾件不錯也蠻有質感的襯衫
我看到了兩件
Q先生看到了一件
比blue way店面裡的襯衫好多了
衣服還是要找的
便宜也是有質感的
我兩件上衣290x2
我很喜歡喔!
划算...
Q那件上衣我也很喜歡
我們還很kuso的為了size上演了一段路人追追追
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一次穿女鞋
姊姊的
都快爛掉了...腳
超累的啦!當淑女怎麼這麼累
我還是覺得自己嘻皮笑臉的
雖然最近悶
但是我感覺的到自己青春的熱血
真的...
衝浪阿!滑板阿!都超想玩的...
office真是為難我了!
回家我媽看到我穿女鞋就一直笑
我說腳痛死了
我媽說我不適合這種穿著(意思是我可能會受不了)
她的笑大概是在可愛我被迫的改變吧!

爸爸在旁邊說去買一雙啦!
(那~~~給我錢...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去NET
買了一件長褲
699
有點貴但是還可以接受
至少應該很實穿

覺得自己長大了

不過
那也要腦子有點長大
才不會被別人笑...

親愛的熊
非常謝謝妳
我很開心妳跟我去買衣服喔!
既然挑到了一些便宜又很喜歡很有質感的衣服
很開心ㄋ...
妳的精打細算真是個大優點
很喜歡跟妳出去ㄋ...
雖然我們的調調不一樣...
但是妳是個逛街良伴
下一次妳當主我陪妳逛逛吧!
看會給到什麼好意見...
今天
辛苦妳了...

陪我一起腳痛= =”

不過今天那件藍衫讓我很留戀阿!
好好看喔!
可是沒錢...真的很喜歡阿...>”<
600塊都生不出來...好愛ㄋ...
特別的款式又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好想把他帶回來...
有錢有錢有錢....









上一篇:"催眠"

下一篇:逛街拍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