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2:43:49Aeon

好朋友~~



"我覺得妳這個人喜歡的東西比較獨特
對某些東西比較執著
我覺得妳該去學一些新東西
一個人沒有成就感會不快樂
有時候為了提升自己
不一定是要選好走的路阿
想衝衝看...
就走阿~"

這個人和新竹一樣
10/10生
我的國中同學
是另一個男主角
雖然他後來也交女朋友了
但是他跟許安不一樣
沒有因為談戀愛而遺忘了朋友什麼

本來跟他也不熟
其實他跟我家很近
後來發現
笑點也很接近
我很喜歡他
因為很輕鬆
而且他也可以替我排解很多

我們說我們是好朋友
很單純看見會感覺歡樂的好朋友
我想他可能是男生裡面我的第一個好朋友

緣分很奇妙
那些以為不會回鍋的人
全都莫名其妙的回鍋了...

原以為最不熟識的國中
卻成了最熟識的國中...

許安的事
果真只是稍縱即逝
沒有記憶了...


上一篇:往前看

下一篇:熊永哲陪我到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