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1:05:36Aeon

幫忙



今天颱風天
哥把車鑰匙鎖在車廂裡
在線上問我有沒有空
把備用鑰匙送去

路途有點遠
在南港中研院
要從忠孝東路4段騎到7段
雖然說學校不會比較近
但是下雨天車子塞
路途還是有點遠
騎到我手都皺了

其實這種雨天
機車停在哪這件事
其實是可以拖延的
也許明天坐公車
再把機車騎回來就是了
可是他卻開的了口沒有為颱風天騎車危險這件事擔憂
我想你都有臉了
你妹好人一枚
也算賭個賭注

我跟他的關係並不太好
依照以往他對我不好的紀錄
其實我可以不用為他做的這麼多

我暗自心裡想
這次理當可以辯駁的忙我都幫了
如果下一次
你再誇張的不幫我
這輩子我不會再幫你第二步了

也許有點心機吧!
真的要幫人並不是期待回報
只是因為被傷害過
所以我變狡猾質疑了
因為我永遠會替他和姊預設著那個避免麻煩
就算去幫你也會一臉自私不爽的臉
我很有骨氣
要是要降幫
我寧可自己處理

很抱歉今天走的時候沒有一起走
因為我覺得
其實我們不太熟...
那點心機的不滿也許你可以些微的感受到
是因為你的自私
促使我心機了...

以前幫人家
能力所及
我是不會遲疑的...
還會跟你說
沒有關係

我看的出你眼中的尷尬和不好意思
不過我要你知道的不是要更加警惕自己不再出錯
而是家人要互相幫忙
我沒有對你兇
就算我心底有小小的意見
但是我還是客氣的跟你說話
我不想讓你有跟我同樣的感覺
請別人幫忙好像自己一定很卑賤一樣
值得被責怪

你沒有必要被責怪
也沒有人有立場責怪你
只要你對待別人也是如此心平靜氣
我也不會為了這點小是責怪你
我針對的只是你過去那顆自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