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2:09:06Aeon

殘忍



我知道我欠你很多
我也一點都不懂的對你溫柔
珍惜你

欠你的是從前

那一年生日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我做的這麼多
一幅框起來的畫
一本畫本
還有兩張EP

小國中的時候
是你帶著我畫畫的

後來我們之間
因為那些複雜
就變了

謝謝你對我好
雖然接收這樣的感謝感覺有點悲涼
我不是不知道
我不會說你是我很看重的朋友
我的心不會騙人
因為對著你我沒有做的更多
我不能騙你

可是有些時候又覺得自己好自私
覺得有耐性
寂寞的時候會和你說話
沒有耐性的時候
一點也不會再為你做的更多

我有需求的時候
你總還是會給我能做的

總覺得要回報你什麼
但也許是”回報”
所以做出來的並不多

比起那些讓我掛心的人
我覺得
自己對你比他們對我還殘忍

怎樣可以不殘忍ㄋ...

對不起...

我們心中
存在著同樣的悲涼
有時候我不想接受
也許這樣的心情就跟我眼底的他們一樣
那些我所不能接受的
其實我自己就是這樣

你在我心中的存在感
帶的更多的是難過和感慨
也許
我也是這樣在別人心中存在
...悲涼

你送我的畫還被掛著
只是複習是鮮少有的事
只是有一個記憶
一直有個你在

上一篇:我們真的不見了

下一篇:渙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