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48:01Aeon

多久



你不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像未來
我也不知道你一樣

當初
我沒有相信你
現在
也不會這樣

會走到冬天的
那個以前一心期盼要陪你走過陪我歡慶的冬天
在記憶開始以前
就走到末端了

手機掉落了
心流血
當機了

我記得我記起的一疊過去
卡在那個時空裡
反覆的被點選記憶
你忘了吧!

一開始你所給予的
就沒有我
踏地

七月中後吹起的風
是自由
沒有相伴的
你還是可以拾回一個人的自由
再次追尋
你要的溫柔
那些陪伴的溫柔

我們打個賭吧!
你會記得我多久
我打賭...
在睡覺前...你就會忘了我...
就像那時候不再響起的難忘一樣...

你會記住我
只是因為
多過於真心在意的
愧疚

如果
你終將忘了我
那麼記得多久又有什麼意義ㄋ...

上一篇:奇異創傷

下一篇: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