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05:27Aeon




”好不容易來的愛情 我都會很珍惜阿”

你跟我真像

你要加油......

我不生你的氣了

畢竟我也沒有很主動關心你

不知道你真正的狀況

不知道你有一個這麼遠讓你心動認真用心的女生


你一直都很堅強

雖然你會掉眼淚

但是就跟你的掰功一樣

你還是很厲害的




未來的日子要加油

需要的時候大家都可給找

你會遇到下一段幸福的




雖然說以前會鬱悶的生氣

覺得你很不夠義氣

但是降表示還是有把你這個朋友放在心底



你要加油

好好努力

^_________^”


小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是一個我小國中喜歡過的人
大嘴魚是上大學才喜歡的
他家住蘆洲

總會有那個習慣
喜歡誰的時候就會注意前往他家那個方向的公車
誰都一樣
蘆洲,新莊,新竹,嘉義

他很堅強
雖然也很愛哭
國三的時候他媽媽過世
那時候的他真的很堅強
還考上了建中
也不改本來的幽默

後來他上高中想跟國中班上的班長告白
所以跟我熟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找我
那時候我很欣賞也喜歡他
我們通過信
他也送過我短短的金莎巧克力
還有一隻拉了線會震動的兔子娃娃
不過終究他喜歡的還是她
也許我沒這麼喜歡他吧!
所以沒這麼難過
還是我已經忘了

後來上了大學他依然優秀的考上台大
我還跟他和他另一個馬機
半夜約出去漁人碼頭
就降聽著陶喆的黑色柳丁坐到天亮
他們還笑我大辣辣的坐姿說”小P女生一點啦!”
吃完飯糰
還跑到馬機家睡覺
兩男一女...我們都看著馬機媽媽開門在好玩的竊笑

後來上了大學
他們交了女朋友
就很少看到了

一直到最近
他分了手
交往了快要三年
台中台北的跑
還是分了手
他說他的生活就是學校棒球和她而已
他說遇到很不容易所以他都會很珍惜
我就批哩啪拉的掉了眼淚
覺得很難過
愛情很難過
他說他討厭認識新的朋友
因為不知道對方會想什麼
不知道自己在對方的評價裡是什麼
他說他曾經拉過一個人陪伴他
後來他對降的自己和對方充滿愧疚

他也是天秤座
那個和新竹一樣
寂寞中渙散
卻也想對準緊抓愛情的
天秤座

短暫的
我覺得自己的眼淚有些撼動
那些消逝的人
又因為什麼其他的悲傷
回來了

他體驗過了愛情
而自己ㄋ...



上一篇:又住院了

下一篇:蛋頭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