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1:37:19緹馡

空一陣

明天,重要的日子


心情和上次一樣,只感覺要瘋掉這樣


我盡力了、盡力了、累了、累了...


臨時去抱了文昌爺的腳,也不知他是否感應得到


總共六個香爐,首先由中間起,再是右邊ˋ左邊,右門ˋ左門,最終是正門前外面


師父叫我平定下心,看著文昌爺,反覆著三跪九叩的虔誠動作,符ˋ准考證繞香爐


結束了儀式,跨出了門檻,背著文昌君,心裡頓時空虛...


好怪的感覺,奇妙的難以言諭


近日的總總,森羅著詭異的空虛


我,難道一直都是被養著的,米蟲嗎?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烈獨立性反覆在腦海裡迴蕩


也許孤獨太久、也許沒有人陪、也許不想在當隻米蟲、也許不想再當玉女


我不知道我這輩子要幹些什麼這樣,常常看著別人的album,活在他人的世界


或許我的生活太過無趣,以致於讓我陷入其他人彩色糜爛的世界裡


是否可以不要在想這麼多,一切交由反射神經去決定?


我知道我想做些有意義的事,但我似乎已經活不出自我


你說我的style? 連我自己都摸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