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5:22:21緹馡

緣分?!希望會持續下去

「一封封的簡訊,我無法下手按刪除


對你的思念,日日夜夜揮之不去


愛你的感覺,像HONEY般的甜蜜


我的心在這,等待你的回應。」


這種愛的感覺,好久沒有在我冰封的心出現了


怎麼會是你?我料想不到竟然會是你,已經快兩年了


在網路上見到你的留言,是個差點被我遺忘的帳號


彼此留下了電話


那天,我們莫名的相聚,讓一段故事開啟了扉頁


之後你我習慣了用簡訊溝通的模式,每天期待手機簡訊聲,寄件人是你


你的關心,我捨不得刪除


你的喜悅,我捨不得刪除


你的玩笑,我捨不得刪除


你的身影,我捨不得刪除


現在你的一切我都捨不得刪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