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8:23:17緹馡

時間淡化一切

她:唯~ ㄟ,我想和他分耶


我:...為什麼?


她:我也不知道,我想跟他分開一陣子看看


我:看妳的決定吧


她:想到他如果有女朋友,我還是會很難過,但是為什麼我跟他分開都沒什麼感覺?難道已經習慣了嗎?


我:大概是吧!我也有過這種經驗


她:習慣了每天都見不到面,有他跟沒有他好像都沒差。唉唷,怎麼辦啦!我到時候去看他,他旁邊跟了個別的女生 (開始變得哽咽) ...



我:唉唷,妳就還不要預設立場咩,也許分開一陣子對你們雙方都好,體會一下沒有對方的日子,到時候從新開始,感情會更堅定也說不定,好啦,別哭了啦...


她:好吧,那妳先去睡覺吧


我:恩,明天再說吧,先不要想太多!


(嘟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