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03:10:53萬格格

幸福.潘



2011年10月13日 

大學同學兼臉書粉絲-小潘對我提出幸福邀約:

「媛,我和鍾先生將於101/01/07晚間在台南舉辦宴客,誠摯的希望你也來與我們一同幸福!」

坦白說,當時心情有點受寵若驚。

跟小潘的交情,說來也是有點微妙。

讀書的時候,她A班,我B班,其實一同上課的機會不多。

會有交集主要是因為她常到我們對面寢串門子。

對面寢住的不是氣質美女就是溫柔女孩
(這種分類會不會引發殺機?XD)
訪客多是系上很有想法個性的正妹,比如小潘和王蓉。

那一群人站在一起還真不是普通耀眼。

我這個住對門的村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瞎)

跟小潘聊天的機會其實真的不多,但因為我實在太能聊(這也算是才華吧?)

記得大四有一次下課在機車棚偶遇,竟然一聊三、四個小時,從傍晚聊到晚上。

然後就畢業了。

直到去年某天忽然在臉書上看到一張辣媽咪和小正太的照片

「潘同學?你還記得我吧?我是媛媛。這個是你兒?你嫁作人婦了?好可愛的男孩。:) 。」

於是,續起了這段緣。:)

--------------------------------------------------------------------------------------------------------------------------

吃喜酒當天留到很晚才走  想說都來了  當然要吃到最後(像話嗎?!!)

連隔壁桌的個性正妹團都走了  我跟想容還堅持
坐著等服務生打包最後的甜湯和水果(像話嗎?!)

其實是想容要包的!(撇清)

我只有包處女蟳米糕而已。
阿公仔一定會為我驕傲的!(太識貨了)

要走的時候  跟新娘打了招呼  

忙著拍照的小潘叫我們等一等   拍張照再走

「沒有要趕車吧?」

我笑著搖搖頭。

--------------------------------------------------------------------------------------------------------

Dear潘美人:


你今天美翻了!(親)(抱)

不過

剛剛到火車站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原來

我應該是要趕車的!!!!!!!!!!!!!!!!!!!!!!!!!!!!!!!!!! (一口一)

就在我到站的前五分鐘 本日最後一班北上列車已經悄悄離去

媛:「咦,有到嘉義的電車!」
容:「對耶」
媛:「但是我要到雲林耶」
容:「………………」

其實我昨晚是有抄車班的 但只抄到九點半

想說再晚也一定會有車的吧(到底哪來的自信!!!!!????)

真是太銷魂了

明日的第一班車是12點20分 
所以容美人只好再收容我二個小時了

但為了你那句「我最愛你了」 一切都值得 :)

親愛的 你今天真的很美 

請繼續擔任幸福的鍾太&鍾媽咪

讓我相信 永遠的存在




------------------------------------------------------------------------------------------------------
當晚到斗六火車站的時間是1點59分,或許該說是凌晨?

回到住處,大概是二點半左右,樓友的燈還亮著,進了大門,
正掏出鑰匙要開房門時,聽到背後大門又發出聲響,有點驚有
點困惑,回頭一看,竟然是四樓的棟友去巷口萊爾富買宵夜。

這..........這不是大學宿舍吧?

昨天下台南參加小潘的婚禮,見到了好幾位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熟悉的面孔,就算僅有幾句寒暄,一個點頭或微笑,也是一陣溫暖。

畢竟,那段青澀飛揚的山城歲月,我們一同走過。

美麗的新娘,可愛的花童,美味的佳餚,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和手工喜餅。

就如同小潘當時的邀約,赴了一場幸福饗宴。 :)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咒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