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23:31:53萬格格

瘋狂

親愛的博客來:

容我對你說一句........"最後一天"什麼的真的是超賤的呀呀呀呀

對你愛恨交織的顧客 

------------------------------------------------------------------------------
這個月買書的開銷遠遠超過預算 只好從下個月扣了(嘆)
(好像有點頓悟債留子孫的意義了.....)

今天忽然想起了一個故人。

大學剛畢業那一年,我曾在大表姐任教的安親班擔任行政人員。
當時有個女同事,我們叫她陳老師。
陳老師大我幾歲,那時候大概是三十歲左右。
未婚,長得很嬌小,一臉聰明樣。

大表姐跟我說過好幾次,陳老師很愛買書,家裡滿滿都是書。
我也見過陳老師聊起書時的狂熱神情。
聽說她每本書都會包書套。

當時,我心想,也太瘋狂了吧?

你們知道一般小說通常是用幾公分的書套嗎?

21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