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0:33:52萬格格

軟腳蝦的第一次

 

星期四要舉辦運動會。

我們單位負責湊齊人數的大哥軟硬兼施的逼我參加接力賽。

我自然是非常之不樂意,並且拚死抵抗。

但在他機車的祭出「新人牌」的大賤招後,軟弱的村姑只能含淚棄械投降。

「新人就是要表現一下啊!別人不要做的,我們就委屈一下..........」

靠!超想飆髒話!

每個人都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體育就是我的惡夢!!!

因為不想把氣氛弄得太僵,最後還是憤恨的簽了名。

超不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但人軟弱就是沒辦法,木已成舟。

 

昨天跟老媽抱怨了一下這件鳥事。

女:「可惡!同事竟然逼我去參加接力賽!還要跑第一棒!」

母:「他不知道你是軟腳蝦。」

女:「.....................................................................................」

雖然您說是的千真萬確的事實,但吐槽吐的這麼理所當然,這麼理直氣壯,實在叫人很無力啊!

您不是走溫柔路線的嗎?為什麼老是一句話就堵得我說不出話咧!!?

 

從小學開始,除了拔河賽外,老師根本就不願意讓我參加任何項目的體育競賽。

更何況是接力賽第一棒的重責大任!!

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每個人都有擅長跟不擅長的事嘛!!!!

 

 

在生日的前一天還得獻出這種一輩子都打算珍藏的第一次,真是太叫人不愉快了啊!!!!!!>_<

 

上一篇:決定

小豬容 2010-07-23 01:10:53

生日快樂~快樂!
每天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