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1:39:14§510。ling§

今天通識課

通識老師依舊很HIGH的上課

感覺他比較像是學生

而我們一群學生 都死氣沉沉 比較像一直教刻板書的老師

可是那個老師人很好 

還花自己的錢送大家依本書 找時間看完它

是介紹全世界各地方的法律

= =他把這教書的錢都花在這了 

 

所以我會用心品嘗這本書

 

 

 

 

 

 

 

(一個環境的氛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 總覺得想要改變它 但是每個人的鎖都已經猶如生鏽依樣卡死了

每人願意去把它敲掉 只想一直生活在裡面 用自己的眼睛 去看著外面的世界

用自己的腦子去解讀這一些自己所看到的片段

這樣的氛圍讓我越來越沒有動力往那裡去

可是我好不希望 在某天裡真的會有 "後悔"兩個子出現在我腦裡

ㄍ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