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7:16:57§510。ling§

Hw先生與Nw先生


話說~


有天上班 我去乾倉拿東西


經過三連式水槽要轉彎時


突然有人下量


2對Hw(英文 很重要的重點)


然後侯先生對吳先生說


他在跟你說話還是跟我說話


兩個人頭上都是問號 繼續洗東西


我就倒退走說


哈 辣 雞 翅!!


他就喔


= =


我問他說你怎麼不知道


他說 因為我都記辣翅沒記英文


一直笑笑的 我都不知說蝦咪好


然後我就想說 那我叫你Hw先生


吳先生叫Nw先生好了


然後有天幫尚捐買麵時


跟楊媽媽聊天 還說~


有天你們店裡有兩個男生來吃麵


還叫他們拿水果回去


跟好那天我在 就知道說誰了


楊媽媽說 他們一個吃20科水餃+小碗麵<<小碗吧!忘了


一個吃10科水餃 想說還好還好


結果是+一碗大碗的麵


楊媽媽還說 包回去吃齁


不是 在這吃~


楊媽媽聽到 恩~ 哈哈哈


還說 哭趴踢 他們也很會吃ㄋㄟ


真是讓楊媽媽記憶深刻阿~

上一篇:回來摟~

下一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