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50:41§510。ling§

§我等待著那個你§

在這世界








遇到了你





在這麼多人中




認識了你




為何是你





為何會遇見你





見面 認識 邂逅





不斷不斷的發展延伸




不斷不斷的依賴任性






讓我們更了解了彼此






互相




鼓勵 安慰 打氣






我知道你懂




只是




妳都裝傻








也不想搓破





因為




我怕搓破後





我們會回不到原來這樣






這不是我能承受的




我們已站在灰色地帶了




要前進還是後退呢





誰能告訴我











渾沌了





迷茫了





站在T字路口中




誰能帶領我走出這路口










正在等待著.........







..............by


...................Ling*




上一篇:※雨ㄚ雨※

下一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