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1:00:31§510。ling§

   好* 

真的真的



不要太好



我受不起



也不適合




走進來 又拐出去


雖然 對你



可能只是路過



但對我 已是無法抹掉的回憶




拜託



拜託




不要太好



無法承受的好



我沒資格



沒資格




我希望回到孤單一人 只跟知心一起



因為 我怕



你走後



我無法 承受



這回憶




真的真的




我不適合讓人家對我好





因為



我怕 會產生




化學反應





雖然不懂 但也不想









只適合 短暫相處 一人







........by


...........Ling*

上一篇:

下一篇:   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