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0:19:55柔:)

噴 淚

 
 
其實
昨天打狀態
噴淚
是在說我自己
真的
看到你打的那些
感動到眼淚用噴的
(注意!!!! 是用噴的)
只是怕小金問
所以說是在說女人看我網誌
(聰明吧!!!=ˇ=)
  
  
回想當初
真的是
我們永遠活在我們的世界
(是不用管別人是嗎)
哈哈哈哈
想當初總是我們兩個形影不離
都酷斃了(點在哪阿=ˇ=)
  
不知道何時變成現在這樣六人國了吼
不覺得很妙嗎(丸:是很妙阿)
後來中間又一堆大波大浪
差點把我捲走
淹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現在
總是覺得我們還是漂浮不定
你會覺得我不在乎
而我有時候也會覺得你不在乎
其實說真的
我很怕又像之前一樣
兩個人都錯過了時機
然後又疏遠

想到就想打你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好恐怖
  
現在我有小金
很怕你會覺得我比較常找小金
或是怎樣之類的
其實我也顧慮很多
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乎你這個人類XD
或許表現的很平常
其實我心裡很激動 哈哈哈哈
常常心裡會有點悶
是因為覺得我被取代
但是我不想說
不想告訴你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幼稚又無聊
真的是想打自己了
可是很多感覺不是說壓抑就可以壓抑的
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浮在臉上
這大概是在乎的表現吧
其實很多時候想跟你說一聲謝謝跟我很開心
可是都抓不到好時機
也有點不好意思說
我怕我會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我是很愛你的也很在乎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好姊妹XD
ㄏㄡ雞ㄇㄨㄟˇXD
(你應該心理想 幹 就叫我看這個 你是北七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啦 OH YES BABY
   
2007-03-28 20:22:12

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