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40:39柔:)

好想念之前的我們

其實我真的有大大的感受到我們和以往不同
但是我也明白是我自己所造成的
剛剛看了你的報台
說真的感覺我這個朋友並沒有帶給你什麼
雖然我們相處了這麼久
沒有快樂沒有成長
只有哭泣只有煩惱
  
  
一年級的時候
念念卻不一樣
他在愛情方面可以給你好多很好的建議
那時候我只能在旁邊看著你哭
看著你煩惱
就算我知道你心情很悶
但我卻只能望著你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二年級
我們六個是大家庭
大家都很好
漸漸的
我發現你跟湘好好
才知道
我又是一個聽了你心事卻完全幫不到你什麼的人
但是湘卻不一樣
他可以帶給你改變
他可以讓你堅定
他可以讓你想在更加一步的了解他
就算你很害怕處碰到他的點
你還是會想要更靠近他一步
  
  
老實說
真的很羨慕
從以前
到現在
我沒有這樣過被人家想了解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
感覺自己很無能
沒人讓你想了解
沒人讓你感到我是個有價值的朋友
我給你的感覺似乎只能像一般朋友一樣
能玩在一起
但說心事卻不是個最佳的聽眾
很責備自己
卻不知道該如何改變這樣的關係
每當我看到你和湘說心事說的專心
講好笑的是笑的很開心
其實我很退縮
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才可以恢復成會讓你想要訴苦的對象
在努力 還在努力
想變成一個讓你覺得交的直得的朋友
而不是一個總是帶給你煩惱的朋友
一個有交沒交都一樣沒差的人
你網誌
真的
不是你的錯真的
妳這樣
我真的只會更自責
其實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是真的
  
  
好啦
我又沒台詞了
哈哈
又搞這套
真希望有一天
我能讓你把我當成一個
不可或缺而且交了很具有價值的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