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19:02柔:)

大 哭

  
  
 
  
沒想到今天落淚了
而且還是猛流的那一種
其實都一直沒有想過要哭出來
因為實在覺得很丟臉
也覺得很無謂
怕被大家嫌
忍住我知道應該這樣做會好一點
但是當湘問我的時候
還是啪啦啪啦的流下來
或許吧
我真的把你們5個看的很重很重
很在乎你們
是真的
總覺得我是最常融不進去的人
總是覺得自己很多於
感覺自己很容易被遺忘
最近看到你的網誌
朋友的定義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不是我太幼稚了
可是真的好煩惱
沒辦法開心
真的想很多很多
昨天看了以前的紙條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雖然標題都是呂豬腿
但是內容充滿了無限的在乎感
真的
哭的好慘
想在找回以前的默契
一種不必說就能感覺到對方的在乎
但是現在是不是越來越難了
真的好害怕
不曉得該對誰講好
屎淤跟佩感覺不喜歡處理這類事情
湘湘怕增加他的負擔
婕雯感覺最近跟阿魯他們比較要好我抓不到時間找他聊
現在還是好難過
雖然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這種有隔閡的感覺一直存在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真的 很在乎你們每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