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9:49:15柔:)

吃醋啦XD

  
  
  
可惡
大碰丸
每次都在那邊
那邊耍豬
害我都吃醋了
臭丸
愛在那邊
很想跟你說又很怕你說我幼稚
而且看到妳網至我心都碎光了
再加上你說其實跟誰坐都可的= =
我心都碎斃了
沒關係阿
妳OK
OK啦
妳心理只有誰你有數啦

臭豬妹
跟你
勢不兩立
  

很多事情我不說
不是代表我不在乎
就是因為很在乎很在乎
才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口說起
總覺得昔日非比今朝
以前感覺你做什麼事都會想跟我一起GO
但現在好像其實跟誰都是可的
我知道你的想法
認為朋友沒有誰一定是誰的
我知道我也認為我幼稚跟不講理
但是很多事情妳曉得事沒有辦法控制的
吃醋很想給他大剌剌的擺在臉上
但又覺得自己很像北七
會帶給你困擾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打網至我也怕湘他們會覺得我很無聊
可是我心情真的低潮
不知道該從哪裡發洩
我不想讓你感到煩
也不想讓小金擔心
更不希望湘他們會尷尬臉
廖紫琳你快點啦
(快點什麼阿)
快點來跟我要好啦
等你很久了ㄟ
阿草叫我每節下課去黏你
可是我怕你窒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是乖乖的給你一點新鮮空氣
哈哈
XD
我愛你啦
(肉麻嗎 我也覺得ㄟ)

上一篇:[[ 丸子B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