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09:45⊕﹏⊕╭東東╯♥〞

《★∴森林保衛戰〞++》

嗯,

今天和楊白吃n曾智障去看電影,

看森林保衛戰…

=     =+,

竟然讓他們請了…

噢!

這樣不行,

下次要補回來,

不然心裡會怪怪的說…

=        =+,

然後,

還蠻不錯看的,

整個都很爆笑…

頗有笑點!




=      =+,

可是今天楊白吃竟然…

=      =+,

傷到我的自尊心…

唉唉唉…

真糟糕T______T…

說到我的痛處,

嗚嗚嗚…

算了!

=       =+,

這也是事實,

=   0   =b,

天阿,

怎麼會…

我要xx了…

嗚嗚嗚嗚嗚…




重點是,

=      =+

今天天氣真是熱到靠北…

看完電影,

出了環球,

整個人就熱到爆炸,

心情整個又很悶,

就跑去我家的書店逛了一下,

Good!

都沒有我想買的書,

凸!

後來,

又去了很多地方亂飄…

心情悶的時候,

就突然很想花錢,

噗,

=        =+!

我要敗家>       <…




然後,

回到家,

就很無聊,

玩起了大富翁,

然後,

=        =b,

就這樣…

哈哈哈哈…

蠢斃了…



pic

蠢斃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