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51:09⊕﹏⊕╭東東╯♥〞

《★∴找學校〞++》

煩阿…

其實自傳還好,

用點心用一用,

應該就比較ok…

找想要讀的學校,

科系之類的資料,

難阿!




找的太好,

怕高估自己…

找的太爛,

自己應該也不會想去讀芭…

煩耶…

就算自己真的想讀,

也要拼的上去,

不然,

不是說上就上,

學校還要挑人勒…

唉!

真煩,

連目標跟專長都不知道在哪?!

要怎麼找學校…

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勒?!

問天阿…




到底要怎麼找阿…

煩死我的毛…

=        =+,

如果能學校自己來找我,

那該有多好,

哈哈哈…

我在發瘋,

不要理我 =      =b…

噗,

我在作白日夢芭,

適合我的學校阿…

出來芭!!!
自閉兒 2006-07-30 23:14:59

我好久沒來ㄖ...

那ㄍ功課阿...我剛時~~

亂找一間學校...然後就直接交ㄌ...

看你ㄅ...要不要而已...呵呵

雖然我真ㄉ進ㄌ那間...哈哈

運氣好...好ㄌ就跟你說醬...

加油阿~~~(我是不是真ㄉ很有沒來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