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28:53⊕﹏⊕╭東東╯♥〞

【補po〞└看電影┐】

嗯,

忽然想到,

還有一件事忘了打,

哈哈,

就像鄧小菁說的,

很【真】的一天。



在星期五的時候,

因為,

嗯,

我們家那邊,

不知道搞什麼,

幾天前就貼公告,

說,

星期五下午一點半後要停電,

嗯,

很扯,

熱死人的天氣,

沒有冷氣和電扇,

會死人芭?!

然後,

我媽和我姐要去外婆家,

嗯,

我不能跟,

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b,

等於說,

我要自己找樂子,

要上哪去?!

所以,

12點多我就打給大黑人啦咧,

然後,

打給鄧小菁,

和他說,

老娘想去看電影!

哈,

他當然說好,

喔呵呵。



原本想看驚聲尖笑4,

嗯,

一定色色的,

一     一+,

鄧小菁好A...

一/////一,

想對我幹嘛?!

哈哈哈...

不過,

星期五那天,

是晚上才上映,

靠,

我晚上要上班,

看得到有鬼一    一b,

他說要看天魔,

我打死不要,

我不想晚上做惡夢,

還要去收驚=   v   =b。



之後,

他說我們去看mtv,

也好,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   x   =a,

就怕他在mtv的包廂裡對我亂來,

好害羞一///////一,

(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愛演了...=   =b...)

一進去要先挑片,

挑了很久,

不知道要看什麼,

後來我和他說,

我想看天邊一朵雲,

哈哈哈哈哈,

有得獎耶!!!

不過後來當然沒看,

喔呵呵呵...

後來,

他選了一部【玩火】,

我們就進去看啦!



故事內容還蠻屌的,

整個過程也很刺激,

還蠻好看的,

不過,

嗯,

好啦,

我膽小一    一b,

死抓著小鄧的手不放,

都快要黏住了,

然後,

他就一直跟我說,

(你幹嘛啦?!

 這又不是恐恐片。)

(你心幹嘛跳這麼快啦。)

諸如此類的,

阿我就是這樣咩,

一      一b,

我會緊張咩,

嗚,

你都這樣,

現在就開始嫌我了,

看來,

我們沒有美好的未來了,

唉...

我們還是分手芭>    <+,

喔呵呵...



後來,

又跑去後站的肯德基,

然後坐著休息,

我一直拿他的手機錄影,

他很白吃,

一直在那邊裝,

裝害羞個屁阿?!

真低級...

哈哈哈,

可是拍出來的效果,

超可愛的,

喔呵呵...



最後我要說,

小鄧,

不要再裝了,

你真的已經不man了,

你越來越cute了,

呵呵哈哈哈哈...



那天,

真的,

讓我蠻開心的,

是發自內心的,

謝謝你。



pic

超可愛的,

好肥的臉,

真想咬一口...
⊕﹏⊕╭東東╯&#9829 2006-06-27 19:16:49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次...

呵...

真難。

饅頭 2006-06-25 21:58:19

我很高興你沒有說是我抓著你= =+
哈哈哈哈
也很開心有那麼真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