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3:57:14Pui

我愛的人

這篇文章寫於2011年的除夕夜。這一天,我和大人如常地在早上吃早餐,然後閒逛在城中的大街小巷裡,為著一些零碎小事而趕忙著。我們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想去完成,重要到是要去做一個大決定,或者微小到只是要去買一件小東西;我們都樂於為每天做一些計劃。

 

我的好朋友,曾經問過我,澳門這麼小,假日我們都去哪裡呢?我認真地回想了一下,是啊,澳門就那麼一丁點,但我和大人不論平日或假日,我們都好像有要去的地方,又或者要去做的事。這讓我們覺得,雖然澳門地方小,卻一點都不無聊。

 

很多全城歡騰的節日,我和大人都會窩在家裡,像今晚這刻,我已經埋首在電腦前四小時了,就是為著提早準備一月的五篇文稿;而大人就在客廳裡整理著剛搬新位置的打印機。而電視就在播著江蘇衛視的除夕新年晚會,真的要說一句:現在中國的綜合節目實在做得太棒了!環顧香港四大中英文電視台節目,還是國內的做得最好!現在,我就正在聽李宗盛的寂寞難耐,舞台效果配合3D舞蹈,小丑默劇,讓李宗盛的寂寞一點都不難耐。

 

除夕出去狂歡,都是讀書時或畢業後首一兩年的事;現在和大人窩在家裡看好的電視節目,就歡樂無比。

 

寫這篇文章在2011年除夕夜,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願你身體一直健康下去,精神飽足到讓你能繼續完成每一樣你想去完成的事。在澳門以內,或澳門之外,我們去過的地方,未去過的地方都能有機會再次重訪或探索。沒有任何事情比和你一起去做更有意義,和快樂。不論澳門再小,或我們的節日渡過方式再單調,因為有你,就是非常精彩。

 

我的愛,新年快樂,天天快樂,繼續快樂。

 

A8507056@yahoo.com.hk

上一篇:從動物世界看人生

下一篇:等‧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