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38:26K+

歷史不再重演

歷史不再重演
i wish !

i dont wanna history fuking repeating this time
雖然我不知道你上次說的話是不是在imply我什麼
but i will see if you are worth to me or not
朋友說 i shouldnt start giving right now
因為你又還沒有變成我的誰
but i just cant control myself
看到不錯的東西或是你需要的東西就會買給你
我應該改掉這毛病@@
cuz i just dont wanna fall too deep
想到一個朋友之前跟我說
"要做到滿分 但不一定要愛到"
這句 很正點 我一直在嘗試要怎樣不愛到滿分但是可以做到滿分

我不是怕我自己受傷 只是怕做了太多會傷害到妳
我只是不想當一個給人壓力 的人  如此而已

上一篇:一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