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1:29:36熟人都知道

瞎= =

pic is 一個手殘不能跳地板的舞神 外加...一起吃冰的舞神XDD

昨天= =

話說.....

要報名四技二專..

需要帶簡章和身分證..

結果..我兩樣都忘記帶..

到了學校

全班幾乎有一半的人

都忘記帶....

所以全班就很屌的~

直接外出單寫一寫

一半以上的人請外出= =

下禮拜當然是黑旗..

重點不在這= =

重點在....

外出單上面寫

10點10分~12點整

出校門是10點20分

ABC說要陪我回三重拿

之後在去他家拿他的身分證..

我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整= =

時間整個亂掉= =

之後

在西門轉車

想說去買一條蛋糕好了

我跟ABC

就一人買一條75塊

而且是剛出爐的!!

超好吃!!

之後上了公車

往ABC家裡出發~

到了的時候

就在他家玩一下電腦~

之後就走回學校....

走到快到智光的時候發現...

我的簡章咧?

怎麼不見了

想到最後= =

是放在ABC他家...

由於我們走到智光已經1點10分了

想說= =

在走去他家我會瘋掉= =

於是就直接作計程車....

飆去他家拿之後在座計程車回來..

到智光已經1點30分了

我們東西拿了~

就直奔禮堂!

因為要練開場舞!

ABC

也喝到了

市面上最貴的珍珠奶茶

一杯要價100塊

而且是小杯的

整個超逼機

哈哈哈

還不錯白濫的說XD

上一篇:挖咧>"<

下一篇: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