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9:48:20我叫阿寶

太過於偏激




這裡很少人會發現
大家都認為我早就不用pc了

可是大家卻沒想到
其實我一直都繞著以前的地方在打轉

我的優點跟缺點就是太念舊


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恨透了無名!!!!!!!!!!!!!!!!!!!!!!!!!!
我恨透了那裡的傷心!!!!!!!!!!!!!!!!!!!!!!!!!!!




悲這個字就是非加心
不就是沒有了心才會傷悲嗎?
莫名其妙了




考完一次試
我就要歇斯底里個三天
沒有動力看書下去
怪誰?
就要怪老天爺不生個我的動力出來

maybe只是大家互相嘆氣
maybe只是大家互相說我也考不好阿
maybe只是大家互相哀怨回家又要被罵了
maybe只是大家互相哀生問道我能上哪個大學阿

幹麻上個大學要這麼痛苦
但卻不能這樣順其自然下去阿
再這樣下去還能跌在哪裡


或者說
下次再加油嘛


這次都考成這樣子了
下次加油還有油可以再加下去嗎?!
中油都會被氣到倒店了好嗎!!!!!!!!!!!!!!






所以呢
總而言之呢
我就是在偏激
我就是在憤世嫉俗
看學弟妹恩愛還會在旁邊ㄘㄟ人家的那種

又怎樣


隨便不重要了











你影響了我很大
只是你不曉得而已
你也不會想要去明白吧

兩個世界
可憐的世界









so sad







是找人說說話好
還是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好

?



我不討厭自己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了


是習慣了嗎?

還是麻痺了啊?





其實最後還不就是那句最禁忌的話...
























































































































































我還是想要有人陪著








豬頭 2008-11-16 03:39:47

大笨蛋

妳要加油唷

在不久的將來

一定會有個很想陪妳的人出現

臉不大 是肉多了一點 2008-11-16 00:53:45

嗯哼 我還是有來啦:)

嗯 最近我心情很靠盃
反正永遠都是那話題
一直轉轉轉
靠 頭都昏了還是這樣


好煩啦!!!

ㄎㄎ 2008-11-15 20:05:52

ㄛ......加油!!!
不喜歡無名就不要用呀!

反正就是加油.....
感情加油
課業加油

其實.....ㄎㄎㄏㄘ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