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00:53:59小風

寂寞

我的心很空

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你

我的心很累

是因為我等你等了很久

一個人的時段

卻想著我該怎麼做

事情都沒有給一個正確答案

每次問你  你都說等休假

為什麼都要我等

我等的不夠嗎?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

卻要我等好幾個月

我真的很累累到每天都在亂想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情阿?

你根本沒時間陪我

要我去配合你所有的時間

你一句話  我就要馬上飛去找你

你知不知道 這樣我很累

每次你沒錢的時候

你就會打來說   我好可憐  沒錢吃飯

我不懂的是   為什麼不留一些錢在身上

要是沒有我  你怎麼過生活

你懂不懂我的付出阿?

寂寞又能怎樣

寂寞終究還是一個人

寂寞還是只剩我

我被寂寞給包圍

 

上一篇:你說錯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