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 16:32:00寻找快乐~*

追回有你的一切~~怀念哥哥之作


张国荣 追

这一生 也在进取
这分钟 却挂念谁
我会说 是唯独你不可失去

好风光 似幻似虚 谁明人生乐趣
我会说 为情为爱 仍然是对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么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好光阴 纵没太多
一分钟 那又如何
会与你 共同渡过 都不枉过

疯恋多 错误更多 如能从新做过
我会说 愿能为你 提前做错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么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ha... 只得你
会叫我彷彿人群里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

人生总有浮沉起落欢喜悲伤
聚光灯下的光芒永远不能长存
就好像耀眼闪烁的霓虹灯
一瞬间就埋没在那片五光十色中

或许红尘中的爱恨缠绵
也总像那划过天际的流星
发出短暂的耀眼光芒却杀那间化为乌有
也有如你在我的生命里驻留片刻
留下了遗憾却又甩甩双手潇洒离去

这一分钟我特别想你
是昨夜的雨唤醒了对你的思念
还是今天的歌开启了属於你的那段回忆

跨大脚步想追回我们曾有过的点点滴滴
追回曾经属于我们的欢喜悲伤温馨甜蜜
追回有我们拥抱对方的每一分钟每一秒
追回曾经拥有过的眼泪紧握在手的幸福
追回已经不再有我的影子存在的一颗心

可惜你的脚步太快步伐太大我跟不上
我想拉拉你的衣袖告诉自己你还在
掠过手的却只有那冰冷的秋风
还有那抹看似陌生的背影渐渐越行越远

好想能够亲口告诉你
与你一起共度的每一分钟
都会是我生命里最想要珍藏的片段
没有人能够比你还要重要
连天上的云朵也为我的思念留下眼泪
让窗前飘过一阵细雨
滴滴嗒嗒地把我的思念敲成一首交响曲
不知风儿能不能够把曲子带到你身边
让它向你传达我对你的殷切思念
也让它告诉你
只要你幸福快乐一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