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2:27:00寻找快乐~*

那一年


一月,我们邂逅在这飘渺虚幻的网络世界里
那是个洋溢着春节气氛的月份,奈何心情却飞扬不起
压抑着满腔的激动,我们淡淡地写下相遇的初章

二月,我们在网海里与感觉玩捉迷藏的游戏
那是个花香飘扬甜蜜四溢的日子,可惜心却太显沉重
带着丝丝的期待,我们躲在荧幕后捉摸对方的心情

三月,我们把藏在心底最深处的秘密赤裸裸地摊开
那是个细雨纷飞的浪漫季节,心就像雨丝般纷乱不已
怀着淡淡的感触,我们用心倾听着彼此的那一段过往

四月,我们让慌乱与不确定住进了心里
那是个乱了感觉乱了思念的时刻,心不知该何去何从
听着吵杂的摇滚乐,我让思念放纵在那一片喧嚣中

五月,我们在彼此的心房外徘徊踟蹰
那是个心跳渐渐不受控制的时刻,心就好像小鹿乱撞
负着沉沉的盼望,我们终於鼓起勇气推开心门

六月,我们在浩瀚无边的网络里携手共游
那是个百花盛开笑语纷飞的月份,一颗心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
绽放着甜甜的笑靥,我们向全世界宣告我们的欢欣

七月,我们让甜蜜的因子在四周的空气里荡漾
那是个心情忍不住飘然嘴角忍不住上扬的日子,心就象在飞翔
做着甜蜜的美梦,我在梦中看到了属于我们的未来

八月,我们的世界突然多了妒忌与泪水
那是个醋意四处倒泄让人想抓狂的时刻,心顿时失去了水分
淌着满颊的眼泪,我们说着一辈子都不要再吵架

九月,我们的生活中心多了那么一个她
那是个雪花纷飞的冰冷时刻,心就好像处在冰天雪地中
抖着掉落满身的雪花,我告诉自己要学习谅解要装着大方

十月,我们之间的距离仿佛又被扩大了一圈
那是个沮丧得让人时时都想掉泪的日子,心开始掉落不再飞扬
抚着令人心伤的照片,我问自己我们是不是就快结束了呢

十一月,我们在冰冷的网络里亲手葬送了我们的爱情
那是个下着黑色雨水的瑟瑟雨夜,心逐渐凋零细胞慢慢解体
唱着那苦涩的情歌,我在心里许下祝你幸福快乐的愿望

十二月,我的世界再也没有了我们剩下的只有我自己
那是个记忆四处乱窜的时刻,已消失的心再也不能承载些什么
回忆着我们曾有的一切,失去了心的身躯不禁颤抖
久久不能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