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2:49:00寻找快乐~*

今夜--思念起


当一切已经成为记忆里的尘土时
我也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
在这个寂静得有点苍凉的夜里
缅怀我们曾经走过的日子

想起你时的那份悸动依然没有改变
只是心底多了那么一丝惆怅
曾经以为我们能够一直就这么下去
奈何我忘了我们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有时我会傻傻地一个人静静思考
如果没有她在那个时候的出现
我们之间的故事是不是就能改写了呢
我们是不是就能延着那条很多人走过的路
一直这样走下去直到永远

网路的邂逅是我的一个意外礼物
记得你也曾经说认识我是你泡网最大的收获
可惜我们还是不能够从网路走出来
只能在这个虚幻空虚的世界里飘荡徘徊

喜欢把我的依赖投注在你身上
因为我知道你会把你的肩膀空出来让我靠
喜欢把烦恼都在你面前释放
因为我知道你会静静倾听耐心让我发泄
喜欢在你面前像个孩子般耍赖
因为我知道你会拿我没办法你会哄我

可是相信我
我绝对不喜欢在你面前哭
或许在你面前我的泪腺总特别发达
可是我真的不想让你看到我哭泣的样子
也不想让你听到我的啜泣声
可是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在你面前变成泪人儿

或许那时的我们都太过沉浸在网络里
甚至都忘了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差异
也忘了我们现实世界里需要面对的问题
当我们靠得越近的时候
我就知道我会逐渐失去你了

对你我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我分不清是友情亦或是爱情
只是这一切我们从来都没有去探讨过
我们在乎的只是彼此在一起时的感觉
只是当现实就这样赤裸裸的摊开在我们面前时
我们只能选择去正视去面对

今夜思念起
就连天上的星星每颗都似乎变成了你
无论如何
祝你永远快乐
只要你幸福快乐

2004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