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10:12:00寻找快乐~*

让我悄悄的爱你~


如果我与你注定是一场不能有结果的悲剧
如果我与你注定将成为那些随风而飘的过眼烟云
如果我与你注定将要用眼泪来哀悼用遗憾来回忆
如果我与你注定要用心痛做调剂品用失望做陪衬

那么请允许我悄悄的爱你~
不要去试图探索我的内心
不要去尝试感觉我的感觉
不要去剖除我的那一层冷漠
不要用笑话来调侃我们的关系
也不要轻易地就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只会变得更想逃~逃得远远的不让你看到~
我只会更想躲~把情感藏得密密得不让你知道
我只会变得更冷漠~冷漠着想把你的影子驱散远离我的世界

所以请你不要意图撕开
我那已经薄若蝉翼的面具
我真的不想~
不想让你看到面具下的丝丝狼狈
还有蕴藏在眼眶里的~
那抹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