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0:37:48阿程

日光浴

今天一早進了多東西
當然幫忙上料架時也很留意,我也有預感好像會有事情
所以更加小心

結果上一板到第三層時(約2樓半高)
咻~啪

一箱果菜汁利樂包就這樣砸在我堆高機防護架上
我也用果菜汁洗了一個頭,衣服也濕了


先脫下衣服,沖洗一下,等到告一段落
才好好的洗頭跟清堆高機



中午時分,看到玫在外
便走過去跟她聊天

聊著聊著便聊到我有沒有女朋友
也要我多參加活動

不過,我卻說之前被say NO的事
她也是說鼓勵我的話

『我們之前不認識,現在不也是在聊天嗎?』
後來說母獅的事,她是說我還年輕



後來中午她也提早下班了,在車內向我揮手說掰掰

跟她聊天感覺比較好,比較沒壓力
很輕鬆,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