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43:51♥錚小妞 -- *

♥久違了 報台 * --

天啊!

好久沒上來打報台了餒 = 口 = "

因為電腦快爆炸了 !

所以很少開上來了@ˇ@"

今天突然想開上來打個報台 ~

哈! 因為我老公明天生日> /// <"

15號是小呆的生日@@"

只不過是19歲生日! 所以不能慶祝

去年老公也是這樣!

但是今年 我可以幫他過生日了︿︿"

開心!

我跟溫容借織圍巾的木板

織了好一段時間啊!

因為完全不會= = "

上網摸索了一段時間!

雖然好不容易織好了 !

但是 .. 不太完整=口="

有一些小缺口 ! 腦殘了我 ..

但是那條圍巾充滿了我的愛餒>口<

希望老公會喜歡! 呵 ~

現在算是老公的生日了 ..

目前是16號的1點45分

我也剛整理好我的房間!

等一下要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點起床去找老公呢@@"

陪他過20歲生日> /// < "

老公 , 生日快樂 !!

最愛你了 ,, 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