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1:29:23♥錚小妞 -- *

♥ 永遠的愛 -- 志 *

老 公 呀 !

最 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餒 ..

特 別 的 想 你 呢!

呵 ..

最 近 又 讓 你 花 了 好 多 錢 噢 ..

嗚 ..

我 知 道 你 只 想 要 讓 我 開 心 !

讓 我 可 以 每 一 年 都 水 水 的 !

但 是 啊 ~

我 們 以 後 的 路 , 還 很 長 不 是 嗎 ?

要 為 了 以 後 存 點 錢 才 行 呢 !

不 然 怎 麼 娶 我 當 老 婆 呢 ?

呵 ! 害 羞 .. *

之 前 在 電 話 中 ..

突 然 說 到 小 呆 要 當 兵 了 ..

害 我 也 想 到 北 鼻 當 兵 .. > <

有 點 擔 心 , 有 點 捨 不 得 ..

北 鼻 一 定 會 問 我 , 會 不 會 兵 變 ?

我 知 道 , 北 鼻 最 怕 這 點 了 !

因 為 我 之 前 做 過 一 些 蠢 事 --” ..

讓 北 鼻 又 擔 心 又 害 怕 的 .. ♥

對 不 起 呀! .. 老 公 > ” <

還 被 壞 人 洗 腦 , 差 點 就 相 信 了 他 !

是 說 我 笨 呢 = ” = ?

還 是 我 沒 遇 過 壞 人 的 關 係 餒 ?

還 好 那 時 北 鼻 把 我 拉 回 來 了 ..

不 然 我 有 可 能 就 慘 了 = 口 = ..

重 點 呢 ! 北 鼻 ~ 我 是 不 會 兵 變 的 !

真 的 很 愛 你 * 很 愛 你 餒 > ” < ..

你 當 兵 那 段 時 間 呀 , 無 聊 就 多 看 書 !

我 要 當 品 學 兼 優 的 好 老 婆 ~ @0@”

(( 聽 說 明 天 才 會 當 兵 , 我 是 在 緊 張 怎 樣 的 ? ))

哈 , 討 厭 啦 ! 

害 羞 餒 , 太 愛 我 家 北 鼻 了 咩 ~

至 從 那 次 之 後 啊 ..

我 呀 ! ..  也 恍 然 大 悟 了 ! ..

天 底 下 , 沒 有 像 老 公 這 麼 好 的 男 人 了 啊 ~

我 還 真 的 超 級 無 敵 霹 靂 幸 運 呢 !

讓 我 遇 到 了 餒 !

哈 ,,

算 了 一 下 ,

我 跟 寶 貝 交 了 1 8 個 月 囉 !

1 年 半 了 ! @”@

好 開 心 餒 !

老 公 ♥ --

你 永 遠 是 我 一 個 人 的 呦 !

不 可 以 把 你 對 我 的 好 分 給 別 女 生 = 口 = ”

不 然 我 就 去 跟 你 那 位 酷 老 闆 借 賓 士 去 撞 -- 她 !

哈 !

----------------------------------------------------------------



♥ 老 公 * 我 愛 你 !

∩ω∩”

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