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17:16♥錚小妞 -- *

♥轉型囉 ,, Q餒 -- *

呵!

我體貼的個人設計師 -- 我北鼻 @”@

又要幫我換髮型了哦!

上一個髮型是很有型的玉米鬚妞 *

因為過了好久了 ,,

頭髮型都跑掉了!

所以北鼻決定要幫我換了餒 ~

現在的頭毛! 大概肩膀那邊 ~

我也學會包頭綁髮! 

超古錐的餒 .. 不是我在說!

把頭髮綁成一朵花!

我有拍照哦!

哈 ,,

但北鼻說 ,, 這還不是最後的型!

說完全好是更短 --”

短短毛! 我真的不太適應 ..

有那麼一點點怕怕的 ..

所以那天跟北鼻在電話裡 .. 張了 (( 台語 ))

北鼻! 對不起餒 ..

不是我不喜歡! ..

因為很久之前 --”

我被我媽剪過小丸子頭!

我當場哭了= 口 = ”

不知道為什麼 , 想到短髮就讓我想到當時的那顆頭!

所以 ..

哈!

我知道雪妹很厲害的! 

一定會把我用的很Q的餒!

對吧對吧@@”

這禮拜日! 要去剪頭毛了餒 ..

真不知道回來變怎樣@”@?

哈  到時在拍起來 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摁! 一定會很可愛的餒∩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