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33:52呆B

『機會?』『責任?』『私人情感?』

5/29
(一)今天是星期一,照慣例要上課....
今天一去學校就看到老師的身影走在我前面(帶至不好了)
走道教室門口看到老師龐大且冬瓜的身體擋在我前面
一看就知道剛罵完人然後了
我從容的走到座位上然後坐下,老師在此時也走向講台
然後說"剛剛講話的站起來"
(大約10個站起來}
"就這些嗎?我看到的可是全班喔"(老愛誇大)
一陣"!@$%^%*^(&&)***_*...."之後
"坐下"...
"風紀!!"(嚇到}
"剛剛這麼多人講話你應該有記下來吧"(ㄜ...甘我屁事阿!!)
"我剛剛才來"..
"你是風紀剛剛才來,你知不知道20分叫遲到"(知道阿我又不是白痴)
終於早讀結束了
(二)
今天中午的大事,11要我再給5一次機會
我堅持不要,原因是我覺得我已經給他太多次機會了,
給了拉2.3個禮拜的時間他都不把握,而我現在為什麼要
因為老師的一句話就在給他任何的機會呢,俗話說"機不可失"
他讓機會從自己的手中溜走也沒有企圖偉回的意思那我先在何必呢?
我可沒有如此的寬宏大量可以忍受他一再爽約,
是他屢試不爽的!還用個很冠冕堂皇的藉口來搪塞老師,
但我聽起來根本就只是個藉口,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用自己私人
的情緒來影響組別的拍攝進度。
"以身作則"在罵別人之前請先看看自己是否有那個格來指教別人
在你要站起來說全班太吵不合作.合群時你是否有先想看看你自己
如果以自己有做到那請再站起來指教,如果沒有就請保持緘默...
如果你堅持以個人主義為中心那再我們做出決定時就開出聲制止
別等到事後才來擺濫!!
責任=信任,一個不負責的人會遭到別人的不信任,
最後將招致功敗垂成,深為一個團體的領導者如果沒有以自己為楷模
那要大家如何來聽命於你,有脫於你。
不是每個人都有婦人之仁,雖然大家會同情你的遭遇,
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現實面來講給個機會並不是難事
但只給值得給的人,一個不值得給予的人就算給他百次甚至千次的機會
他依然是不會把握的,
雖然我不是鐵石心腸的得看你得誠意到哪裡。
(在此我向我得罪的人深表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