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8:17:58呆B

hours

5/26 (一) 今天一去學校聽說馬臉毅(林毅軒)的國文罰寫不見了
心理真是豈一個爽字了得,除了爽我還能說什麼呢?
之後他便開始明查暗訪每個人問他有沒有看到他的罰寫,
但大家都說沒有(笑),之後他來問胡高霖,
問說我們昨天留下來拍戲
有沒有去動他的抽屜,答案當然是沒有阿,沒向去動馬的抽屜呢?
你說是不是阿?
第一節下課時我跟饅頭去上廁所時馬臉毅也在裡面
我再上廁所時他突然跑過來說,你知道內幕嗎?
(他曉得他在說什麼)
我回答什麼?
他說你知道誰拿我的罰寫嗎?
我說不知道(O.S就算我知道我也不跟你說)
他又說陳聖軒有動我抽屜嗎?
我說不知道!!

他是什麼東阿,懷疑陳聖軒,就憑一隻馬!!
他問完還跑回來說不要跟陳聖軒說...
拜託你要問就不要怕我說阿!!想當然我是一定會跟陳聖軒說低(笑)
回教事實便抓著陳聖軒說這見事...他的回答是
對阿是我拿的,但我沒有丟掉。
雖然這個答案我並不意外,但我還是很爽阿....
他最好找不到

(二)
今天讀半天耶!!因為學校要當學測考場真爽賺到了
這個星期日要去軍艦岩,乍聽之下會以為在海邊
那你就錯了...他在山上ㄆㄆ~~
本來是星期日約1:30的可是蠻頭跟胡高霖.番薯就查要去學校站崗
到3:30...所以改成4:30在石牌站..
天阿好晚喔,都不知道要爬到幾點,但是生物作業麻還是得給他去
都是為了那10分的生物分數
軍訓課沒有白教了..。
12點多回到家發現家裡空無一人,心中一陣欣喜
宿速的換完衣服打開電視,等待著媽媽買回來的午餐..
但我先喝了一杯沒有氣的維大力(糖水)然後打開電視
賺到H.B.O正在演”紐約放電俏姊妹”
超好看的!!主演是”艾許莉奧莉森”和”瑪莉凱特奧莉森”
他們是雙胞胎喔,很漂亮!!
看完後敗倒在電腦的石榴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