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13:53呆B

尷尬中的詭譎

5/25 今天午休拖著簡弋翔去美術教室拍戲真的超爆笑的,他的一世英名完全毀於一旦,但是他真的很不計形象的演出,but我也是要去客串他們的風水師的想到這就
覺得有點可怕的說不知道會被他整成什麼樣子!!
而今天的另一項重頭戲就是父母的那一段,由黃正振東.翁子安演出,本來是體育課要演的但是因為陳勝軒所以只好延到放學(原因等會細細道上),另一個原因是
今天要考飛盤...要投三種姿勢共頭15次,但老大我只接了2次這成績真是慘不忍睹上完體育課整很累又沒零錢買飲料(泣)!
回教室上英文課時陳勝軒坐在我後面,讓我整個很驚到!!還我都不敢回頭
只聽見後面傳來一陣陣的抱怨函髒話聲....
到了下課他找我去福利社,我因心生害怕所以拉著黃振東跟我一起去因為我們2個走太慢所以陳勝軒咻一下就不見了,我們兩個就像被搶劫一樣的跑的跟什麼一樣
終於在最後追上了,而他只是轉頭冷冷的看了我們2個一眼天阿!!...
我現在來說他為什麼心情不好
他說他從星期一開始就很鬱卒,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何在
但我想是因為段考的成績的關係
他這次考的不是很理想他第一次段考有二科不及格而他這一次有四科不及格
他也不太知道該怎麼跟他爸爸說!反正就是這項所以他從星期一開始心情就很不好。
到了放學時終於要開始拍戲了
而翁子安先生飾演的是那偉大的媽媽所以他先到廁所去換上他那千心萬可所弄來的裙子,而拍戲的廠所是那從沒踏進過的警衛室...
大雄(翁子安)再環裙子的同時師公(洪煬宸)大電話給遠在宿舍的陳勝軒要他過來
拍戲,等他過來時一行人來到了警衛室奔以為可以早早拍完的
但中屠殺出個程咬金----美術老師
他一通道我們要演父母就飛奔到辦公室去拿了化妝品跑了過來
然後就看是在颟饅頭(黃振東)和大雄的臉上做畫...等到話完大雄有點在不高興
但寒士在7點左右把他拍完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