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7:29:08

該死的李季豬

說什麼我毀謗你的名譽

拜託!!不要笑破人家的大牙了啦!!

自以為是老師就了不起喔!!

我從頭到尾只有告訴我姐

我哪知道他會告訴你女兒呢??

干我屁事啊

要罵不會去罵妳女兒

因為,我親耳聽到妳女兒說.你.很.賤

反正你不信我也無差

還有你說我大嘴巴這件事

可要憑著良心說啊~~

我若是大嘴巴的話

搞不好你現在已經自動離職了!!

還有你覺得意想不到

***竟然說不要去你的謝師宴...

哼!?

說來還真是讽次

不過,妳即將面臨一場風暴

所以,我就先忘掉這段不快樂的回憶吧~

 

 

 

上一篇:畢業禮物

下一篇:畢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