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5:21:00流浪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

>"<還真不曉得要歸到那邊去(笑)


真是超佩服日本人的idea
連這個都可以拍成真人的日劇(笑)
看官網似乎是為了慶祝15週年吧..拍了三話(集)
會不會再拍下去,那就不得而知,
因為本人的日文程度跟大家一樣只能從"漢字"去敲邊鼓~"~
感覺到是還蠻新鮮的就是


http://wwwz.fujitv.co.jp/maruchan/class.html

這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櫻桃小丸子真人"的官方網站
也是小丸子班上同學的座位表,滑鼠移過去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真人的樣子
個人覺得...
小玉好像有點太成熟了吧,一站在小丸子旁邊,還真像她姐姐
不過,小玉的思想本來就比笨蛋小丸子強很多就是(笑)
大野...嗯~跟我同事討論的結果是還蠻帥,那雙眼睛到是像個女生一樣
以後一定是個大帥哥!!
花輪...嗯~雖然說卡通中的花輪頭髮是這樣,沒想到真人也是這樣..
我好想看到真人摸他的頭髮對著小丸子說"baby"(我想我一定會笑翻)
豬太郎跟永澤的真人真的很像,像到我跟我同事一致認為根本就是本尊啦!!
讓我很擔心的美環和冬田,看到真人樣子也還好...還不討人驗的三八樣..
不過按照卡通劇情演的話....她還是一樣花癡吧
野口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想野口很難找到一樣或相似的吧!!
哈..
最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高橋克實(就是料理東西軍黃色那塊主持人)演
小丸子的老爸...哈~真是笑死我耶,連頭髮也都弄一樣..好笑
(這家..除了老爸像外..其它的人看起來都頗"假"
如果台灣緯來有買這部的話..
我或許會衝著高橋看一下這所謂"櫻桃小丸子"真人日劇吧!!
反正也只有三話(集)而已!!!
雖然才三話,但是卻看見小日本的認真
不管是人物,造型,場景就是要力求跟漫畫中的一樣..
嗯...
竟然有小丸子
..................
那可不可以拍"無敵鐵金剛"啊....我想要看鐵金剛(喂~)
如果成本太高..
那.......
我可以勉強接受那個....原子小金剛(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