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6:41:54流浪

就這樣決定~走吧^0^

一直搞不懂我自己會何搖擺不定
從過年開始,就很認真想過離職這個問題..
可以說是年終的打擊太大吧(~>這也是主因啦!!)
但是..
說認真點的話,我只是想換個環境在來磨練自己吧
前天,發生一點小插曲....
做過會計的應該知道結帳年度這名詞吧..
也就是說...
94年的請款發票如果在我們關帳後在給我們的話,
我都會嗆聲說:不收,請自行負責!!
當然....小小的會計也只能做"嗆聲"而已,
那天,我們很愛"壓件"的副總,偷偷拿出一張"過期"的廠商發票交給我同事
請她拿給我...=.=
我那時看到覺得很好笑,心想堂堂一個副理竟然怕一個小小微不足道的會計(笑)
後來在跟我同事聊天時..
我說,在這間公司的缺點就是學會的強項就是"沒大沒小"吧..
這感覺還蠻.....我也不知怎麼講說!
說好聽點是大家之前相處都很愉快(除某幾位主管級的),
但難聽點卻是毫無制度的公司吧(或許)

我知道,我的主管對我很好,對我不會管太多,也不會說我些什麼
很多事情,我知道我的主管都幫我們擋下許多,他也很少罵過我什麼
我從主管身上其實學到了不少,也看了不少
有時會替我主管打抱不屈說,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不適合留在這間"破"公司!!

我曾想過,在這邊不好嗎...
我承認,我在這邊沒有壓力(同部門的同事壓力算嗎>"<)
沒有人罵我,沒有人說我...
這樣好嗎...好啊~~但是卻讓我有點墮落下去!!
因為我知道外面的公司不可能讓妳"沒大沒小"這樣的..
但是..我也知道
要找到一個自己覺得滿分的公司真的是需要運氣
所以,我變的有點猶豫不決...
下班前在跟以前同事聊msn時,提到我想要提辭呈時
她也勸我想清楚了嗎?
她也認為..在外面可能沒辦法找到這麼"自由"的公司吧!!(還有很好的同事)
她的一些話,讓我又開始搖擺不定
我開始煩惱,很煩...
她也又說,想清楚吧,要不就是跟她一樣"做"了在說
嗯~~~
我也很想做了在說,偏偏我又是個愛後悔的笨蛋啊(笑)
或許,我會煩惱個好幾天吧..
也或許就把問題丟到出國完後在來煩惱也說不定
我努力..再矜一陣子!!!加油
但前提是.........痲煩我那個同事不要在問我白目問題了
妳今天已經又惹毛我了~厚
其實...........我離職的大原因應該就是妳吧~~要命喔


這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

周迅~外 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PS:發現到..原來"標題"也是很難想的~"~

圖片轉自:http://ent.sina.com.cn/m/c/2005-09-10/0021836537.html(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