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0:19:22流浪

豬頭日記part 2

今天依然是累死人外加煩悶的一天

明明都已經跟旅行社敲定好日子及行程說..

滿心歡喜的倒數出國的日子..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真是好用到五百倍說!!!

就這樣一通電話就把我打入地獄谷底裡面去

講給我同事聽...還被狂笑!!

我果然是豬頭

這下可好了..

成了沒人要沒爹疼沒娘愛似的....

唉呀!!!

小姐,不能成行要早講ㄚ

我總要有個備胎呀 !!!

這樣臨時講...問我說別的團行嗎 ??

我總得有考量吧!!

反正去東北冷到爆..

那我倒不如去立山黑部冷到死好了!!!

最好有櫻也有雪~~~~不虛此行也不錯呀~~~~~~~~

只是心情都被打壞啦!!!!

我只是要去日本散心旅行而已呀


圖片來源:新浪網--中國地區男士碧兒泉代言人--金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