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1:21:13穿過一個自己

普通朋友

( 又來到一篇交換日記的分類 )

今天, 評...跟我成為了 普通朋友

我跟 丹,也濃情轉淡,也許我跟他是真的發展太快...

我該放慢腳步 試著去用心經營感情

總是 騎驢找馬 走馬看花

我想定下來

評 的優柔寡斷 再加上我的優柔寡斷

終於沒有能力可以承擔我們愛情的壓力

連一起走的橋樑都垮了

今天我們說好

當普通朋友

可是我不要...

普通朋友只可以寒喧

好朋友可以講秘密

我還想跟說 評 心裡的秘密

我有好多秘密沒有地方可以藏

我 把手上的指甲塗上黑色

把心裡的傷口掩飾起來

再也沒有人可以 讓我難過

評 ... 我會好好好的

放心吧... ^^